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学党史缅英烈护忠魂” 座谈会
来源:梧州市人大  发布日期:2021-04-22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区检察机关开展“学党史 缅英烈 护忠魂”保护英烈检察公益诉讼专项监督活动的部署,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要求,4月20日,市人民检察院联合梧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学党史 缅英烈 护忠魂”党史教育暨保护英烈检察公益诉讼座谈会。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李进源,第六检察部全体干警以及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继松等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市人民检察院第六检察部主任郑丹宇介绍了公益诉讼检察工作的内涵、相关法律规定,以及近年来我市检察机关保护英烈检察公益诉讼工作的开展情况,针对专项监督摸排中发现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方向。

李继松表示,依法保护红色经典传承和英雄烈士合法权益是检察机关与退役军人事务局的共同职责,希望今后检察机关与退役军人事务局加强协作,推动全市英烈保护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双方还就英烈纪念设施保护的一些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周延 林华明)

梧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桂ICP备17011532号-1 桂公网安备45040502000078号
联系电话:0774-6021985 传真:0774-6021991 电子邮箱:wzrdgg@163.com
地址:广西梧州市迎宾路19号 邮编:543002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