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七十三次主任会议
来源:梧州市人大  发布日期:2020-09-18  分享到:

9月18日,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七十三次主任会议,决定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于9月28日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谢凌云主持会议。


主任会议研究了增加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议程的有关事项,并听取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议程准备情况的汇报,研究会议召开时间、日程安排(草案),听取有关专委对“一府一委两院”关于常委会会议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报告的审议情况汇报。会议还讨论了关于建立市人大常委会计划和预决算审查咨询专家库的有关事项,讨论并原则通过专家管理办法(草案)。

会议建议,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议程主要有: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2020年市本级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议案;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做大做强六大产业推动产业发展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我市疾病预防控制体系建设情况的报告、关于我市开展油茶“双千”计划实施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全市人民法院生态环境资源审判工作情况的报告、市人民检察院关于全市检察机关落实认罪认罚从宽制度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壤污染防治法》实施情况的报告、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实施情况的报告;审议《梧州市宝石加工环境污染防治条例(草案)》(三审)、《梧州市农贸市场管理条例(草案)》(二审);审议有关人事任免案等。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黎永益、李桂珍、徐远洲、程权、叶剑强,秘书长阳永煊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市人大各专委、常委会各办事机构和工作机构主要负责人以及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列席了会议。

(文/李欣鞠  图/石东芝)

梧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桂ICP备17011532号-1 桂公网安备45040502000078号
联系电话:0774-6021985 传真:0774-6021991 电子邮箱:wzrdgg@163.com
地址:广西梧州市迎宾路19号 邮编:543002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