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秀区人大常委会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来源:梧州市人大  发布日期:2020-07-27  分享到:

“军民一家亲,共叙鱼水情”。7月24日上午,在“八一”建军节前夕,万秀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艺率队到梧州陆军预备役工兵团,向预备役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预备役官兵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


张艺表示,万秀区将继续关心和支持预备役部队建设,力做好新时代双拥工作,推动军政军民融合深度发展,为国防建设添砖加瓦。梧州陆军预备役工兵团团长岳峰表示,感谢万秀区的亲切关怀,预备役工兵团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引,统一思想、凝聚力量,肩负起祖国和人民赋予的神圣使命,继续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关系。

(万秀区人大办)

梧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桂ICP备17011532号-1 桂公网安备45040502000078号
联系电话:0774-6021985 传真:0774-6021991 电子邮箱:wzrdgg@163.com
地址:广西梧州市迎宾路19号 邮编:543002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