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代表为中学生上“禁毒课”
来源:梧州市人大  发布日期:2020-04-30  分享到:

为深入推进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6·27”工程,增强中学生识毒、防毒、拒毒意识, 4月24日,梧州市人大代表、藤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淼东到藤县东荣镇初中,为该校学生上毒品预防教育课。


授课中,陈淼东与同学们一起观看了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宣传片,增强学生对禁毒知识的深入了解。随后,陈淼东结合藤县当前面临的毒情形势,从什么是毒品、毒品的种类和危害、青少年如何预防和抵制毒品等几个方面,应用鲜活、具体的真实案例,进行了深入浅出、形象生动的讲解,为学生们阐明了毒品对社会、家庭以及个人带来的危害,警示大家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同时,陈淼东还与全体师生进行了禁毒宣誓

(林伟宁)

梧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桂ICP备17011532号-1 桂公网安备45040502000078号
联系电话:0774-6021985 传真:0774-6021991 电子邮箱:wzrdgg@163.com
地址:广西梧州市迎宾路19号 邮编:543002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