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表决通过有关草案及人事任免案
来源:梧州市人大  发布日期:2018-04-28  分享到:


427日,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表决通过有关草案及有关人事任免案。




图为会议现场

受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全桂寿委托,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凌云主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桂珍、苏建中、程权、叶剑强,秘书长阳永煊出席会议。副市长徐文伟,市监察委员会副主任岑小莲,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梁汉樱,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石世安等列席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梧州市人大常委会关于不再使用梧桐树为市树并认定六旺树为新市树的决定》《梧州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对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组成人员进行个别调整的决定》,以及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当天的分组会议,还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2017年法治政府建设情况的报告、关于我市民营医院发展情况的报告、关于现代特色农业示范区建设情况的报告。




 

图为分组会议现场


图为分组会议现场

又讯 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结束后,市人大常委会举行了颁发任命书仪式,受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全桂寿委托,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凌云为新任命的国家机关工作人员颁发任命书。



 

图为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凌云为新任命的国家机关工作人员颁发任命书

 

 

图为新任命的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向宪法宣誓

 

颁发任命书仪式结束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组织举行宪法宣誓仪式,新任命的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向宪法宣誓。


( 文/杨苑君 图/石东芝)



梧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桂ICP备17011532号-1 桂公网安备45040502000078号
联系电话:0774-6021985 传真:0774-6021991 电子邮箱:wzrdgg@163.com
地址:广西梧州市迎宾路19号 邮编:543002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