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桂寿参加市十四届人大六次会议各代表团审议
文章类型:会议要闻   来源:梧州市人大  发布日期:2020-01-08  


新一年干出一番新天地



全桂寿参加市十四届人大六次会议各代表团审议





17日,市委书记全桂寿先后到市十四届人大六次会议岑溪市、藤县、蒙山县、苍梧县、万秀区、长洲区、龙圩区代表团,与人大代表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等,并就做好今年工作和大家进行交流。



代表们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总结去年工作实事求是,谋划今年工作定位高远、重点突出,充分体现“海纳百川、力争上游”新时代梧州精神和科学严谨、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审议中,代表们发言热烈,大家围绕产业转型升级、基础设施建设、城市建设提质、乡村振兴、脱贫攻坚、民生事业发展等踊跃发言、集思广益,提出了许多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全桂寿认真倾听发言,不时与大家互动交流。



全桂寿指出,过去一年梧州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来之不易,凝聚了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政府工作报告总结工作全面,部署工作务实,切合梧州发展实际,是一个求真务实、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提振精气神的好报告。各县(市、区)要增强做好今年工作的信心,立足各自的发展定位、发展重点,落实好报告各项部署要求,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加快建设广西东大门。



全桂寿强调,岑溪市要更加解放思想,充分发挥区位优势,敢想敢做、勇于担当,以敢为天下先的干劲,营造稳定、安全的发展环境,为梧州发展作出新的贡献。藤县要大抓工业、稳抓农业、狠抓城建,加快发展陶瓷、钛白等优势产业,聚全县之力抓好精品高效钢材生产及配套建设项目建设,加快特色农业发展,积极培育打造乡村振兴示范点建设,严厉打击毒品犯罪,确保社会大局稳定。蒙山县要抓好产业发展,大力发展旅游、茧丝绸、蜂蜜、特色果蔬等特色产业,抓好生态优势,大力推进县乡环境建设,提升绿化美化水平。苍梧县要提高政治站位,凝聚干部群众力量,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自治区党委、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加快发展步伐,提升干事创业精气神,推动新县城建设取得新进展。



全桂寿强调,万秀区要增强“东融”意识和发展紧迫感,领导干部要更加解放思想,全面对接粤港澳大湾区,在建好广西东大门、推进文旅融合、文明城市创建中走在前列,抓好“四城联创”工作,提升文明城市创建水平。长洲区要在加快经济发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加强党的建设中勇创一流,实现经济更大增长,发挥城市核心区作用,提升城市建设管理水平,把城区工作干实干好干成。龙圩区要在提振精气神、产业发展、转变作风上下功夫,增强发展意识,把干部、群众的精气神展示出来,加快发展六大产业,在招商引资、优化环境方面下大力气,服务好重点项目,领导干部带头努力去干、脚踏实地,在新一年展现新面貌。



全桂寿要求,各县(市、区)要大力弘扬“海纳百川、力争上游”新时代梧州精神,进一步坚定信心决心,把今年各项工作做得更好。要坚持产业兴市,努力把经济搞上去,突出抓好工业、农业、服务业发展,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力促项目加快谈成、落地、建设、达产,不断增强县域经济实力。要狠抓城市建设提质,大抓绿化美化亮化和城市建设,及早准备、做好规划,下大力气组织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春季植树等活动,打造整洁干净、漂漂亮亮的城乡环境。要抓实党的建设和干部作风建设,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做起,责任在肩、使命在肩,鼓足干劲、苦干实干,在新的一年努力干出一番新的天地。



市党政军领导蒋海东、张汉川、吴浩岭、黄振饶、黎永益、文建中、钟碧珍、黄中贤、张惠强、李桂珍、徐远洲、程权、姜云飞、匡伯彪,市中级法院院长滕志华,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黄昱,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黄积卓,分别参加所在代表团审议。



( 祝琳)



梧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桂ICP备17011532号-1 桂公网安备45040502000078号
联系电话:0774-6021985 传真:0774-6021991 电子邮箱:wzrdgg@163.com
地址:广西梧州市迎宾路19号 邮编:543002

微信公众号